close

劉濤《跨界歌王》遭淘汰

在第一場《跨界歌王》率先登場的劉濤,經受著所有參賽明星裡最大的心理壓力:牙髓炎疼得半邊臉麻木,試唱環節尷尬忘詞,讓這位“總攻氣質”的電視圈大咖憋足瞭勁。“我打瞭消炎針和4袋鹽水,休息瞭一下,不至於來不瞭嘛。唱歌這件事兒,不試怎麼知道呢?這不是我的性格。”拼勁十足的劉濤坦言,自己沒那麼嬌氣,就是圈內的“鐵娘子”:“拍戲也曾遇到過幾次身體不適,可劇組和演員檔期等不起,我覺得能扛過來,就一定會繼續出演。”對自己近年在小熒屏的代表作《瑯琊榜》,劉濤傾註頗多心血,對插曲《紅顏舊》也有獨到見解,可謂是真心喜愛:“我


原標題:劉濤《跨界歌王》遭淘汰

深圳特區報訊 日前北京衛視重磅推出的《跨界歌王》迎來第二期。在本期中,參賽明星們在繼續克服“心理障礙”,經歷“大寫的緊張”之餘,還迎來第一位補位歌手——有“美松”之稱的“港劇女王”陳松伶,隱退多年的她迎來內地音樂類綜藝首秀,坎坷演藝生涯讓觀眾聞之落淚;被高曉松稱贊“中國勤勞勇敢善良女性代表”的劉濤,則忍受著腸胃炎與拔牙的痛楚滴雞精比較,堅持上臺一展歌喉。

作為曾經的“港劇女王”,陳松伶《天涯歌女》、《笑看風雲》、《天地男兒》、《金玉滿堂》等經典TVB作品,深受內地觀眾熟孕婦滴雞精知與喜愛;而近年來,被媒體多次曝光身材發福走樣的她,甚至還自嘲“快變‘肉松’瞭,估計連老公都認不出我瞭”。作為《跨界歌王》首位登臺的補位歌手,陳松伶闊別十年,再度唱響《雪狼湖》經典選段《愛是永恒》。陳松伶表示,之所以選擇演繹《愛是永恒》,是“因為十年後,要這首歌來紀念曾經的人生大坎,讓自己有勇氣去擁抱全新的生命”。

在第一場《跨界歌王》率先登場的劉濤,經受著所有參賽明星裡最大的心理壓力:牙髓炎疼得半邊臉麻木,試唱環節尷尬忘詞,讓這位“總攻氣質”的電視圈大咖憋足瞭勁。“我打瞭消炎針和4袋鹽水,休息瞭一下,不至於來不瞭嘛。唱歌這件事兒,不試怎麼知道呢?這不是我的性格。”拼勁十足的劉濤坦言,自己沒那麼嬌氣,就是圈內的“鐵娘子”:“拍戲也曾遇到過幾次身體不適,可劇組和演員檔期等不起,我覺得能扛過來,就一定會繼續出演。”對自己近年在小熒屏的代表作《瑯琊榜》,劉濤傾註頗多心血,對插曲《紅顏舊》也有獨到見解,可謂是真心喜愛:“我對歌曲很有感情,編曲經過重新改編,也和樂隊有合過,我很有信心。”

令人惋惜的是,“憐香惜玉”的評委們,一致不同意劉濤通過試唱環節。劉濤失望之情溢於言表,讓粉絲心疼不已,“等到下一次,我就沒有心氣唱這首歌瞭。”(尹春芳)

滴雞精門市滴雞精功效滴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qnv254y6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