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范冰冰:感謝命運讓我遇到瞭李晨這樣完美的男人

范冰冰的2017年格外精彩,當瞭戛納評委、上瞭熱門綜藝,拿瞭金雞影後,最近還被曝光和男友李晨的喜訊。但回歸本源,她首先是一名演員,而《空天獵》則是她這一年之中,作為演員身份的唯一一部代表作。




范冰冰接受鳳凰網娛樂獨傢專訪

鳳凰網娛樂訊(采寫/小影) 范冰冰的2017年格外精彩,當瞭戛納評委、上瞭熱門綜藝,拿瞭金雞影後,最近還被曝光和男友李晨的喜訊。但回歸本源,她首先是一名演員,而《空天獵》則是她這一年之中,作為演員身份的唯一一部代表作。

《空天獵》作為中國首部現代空軍空戰題材電影,在如今軍旅題材大熱的環境下,受到瞭不少影迷的期待。李晨首次擔任導演一職,邀請到范冰冰出演女主角,對此,范冰冰責無旁貸,在劇本連一個字都沒有的時候就欣然答應加盟,因為她覺得出演飛行員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能夠挖掘自己身上男子氣的一面。但到後來,由於特效量龐大,資金比較緊張,李晨告訴范冰冰隻能付給她象征性的片酬。而范冰冰這時就顯露出瞭 范爺 的霸氣,沒有從《空天獵》拿一分錢的片酬, 我這種性格,象征性的還不如不給。 范冰冰覺得《空天獵》是男友李晨的導演處女作,這也算作自己對他最大的支持。

9月16日,范冰冰一日之內生日、婚訊、影後三喜臨門,從 范爺 變成瞭 范三喜 。談及三喜孕婦滴雞精臨門,范冰冰覺得非常幸運,有很多的人愛自己,不過在喧囂過後,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回歸到生活之中,踏踏實實地過好每一天。而那些常人所關註的頭條,並不是自己最想要的東西。

談及未婚夫李晨,范冰冰給出瞭一個高得不能再高的評價: 他是一個完美的男人。 言語之間透露出與李晨的默契和信任。對於這份感情,范冰冰很感謝老天爺的安排,是命運讓自己遇見瞭李晨。要用自己的能力去保護李晨 一個簡單而有責任感的男人。

《空天獵》范冰冰燕窩禮盒推薦飾演女飛行員亞莉

飛天之路:劇本一懷孕滴雞精個字都沒有的時候就決定要演,不要象征性的片酬

鳳凰網娛樂:你在出演《空天獵》裡的女飛行員之前,做瞭哪些準備工作?

范冰冰:在演飛行員的過程當中有一些訓練,跟男演員們一起做瞭體能的訓練,做瞭滾筒翻滾眩暈的訓練。然後去跟真實的女飛行員做交流跟溝通,也有去看她們所有的這些紀錄片。

鳳凰網娛樂:比你之前拍的電影都要艱苦許多?

范冰冰:有點像軍訓。

鳳凰網娛樂:這次演《空天獵》同李晨合作,是他先邀請你的,還是你主動要參演的?

范冰冰:肯定是他先邀請我的。那個時候,(劇本)一個字還沒有呢。他問我,有沒有願望演一名直升機的飛行員,我覺得很特別。第一我沒有演過,第二我覺得可能會很酷、很有力量。因為他覺得我性格當中有一些男孩子的部分,可能在別的電影裡面展現得比較少,所以他就願意多去挖掘這個部分。他說我給你寫一個比較糙的姑娘,問我你能接受嗎?我說當然能接受瞭,我沒有問題,因為我生活當中其實也挺糙的。這之後就開始寫劇本,然後又等瞭一年吧,他帶著編劇從一個字都沒有到一年之後有瞭二十幾稿的劇本,最終定稿準備拍攝。

鳳凰網娛樂:這次你是零片酬出演嘛燕窩功效

范冰冰:太慘瞭。

鳳凰網娛樂:你是一個字都沒有的時候就答應瞭零片酬出演,還是到後來才決定不要片酬?

范冰冰:是到後來。因為做瞭預算的策劃,大部分的錢都拿去做特技瞭,他開始算出來應該有2000個CG鏡頭,後來因為資金不夠瞭,所以才剪到瞭1400個。當剪到1400個的時候,他告訴我說,我可能沒有太多的片酬付給你,可能隻是象征性的。按照我這種性格,我說象征性的還不如不給,對吧?我覺得這也算是對他電影處女作最大的支持。其實在我拍電影的過程當中,片酬對我來說一直不是最重要的。決定我去不去演這部電影最重要的當然是導演跟角色,對我的吸引力足不足夠大。其實我拍李玉的戲也沒什麼錢,拍小剛導演的戲也沒有什麼錢,但是覺得很開心很快樂。在創作的過程當中,有一些東西是物質沒有辦法衡量的。我就是願意跟他們一起去做這樣的事情。

范冰冰在《空天獵》片場

演員之路:和角色冥冥之中有緣分,軍人讓人肅然起敬

鳳凰網娛樂:最近兩年你出演的都是些跟往常很不一樣的角色,像亞莉,像李雪蓮,是想去走一條不一樣的演員之路嗎?

范冰冰:其實我沒有刻意地想改變什麼。我覺得到瞭一定的時間,可能有些角色是跟你有緣分的。比如說李雪蓮,和她確實有緣分,過程很波折,但最後還是走到瞭我身上。每一個角色,冥冥之中肯定跟你都是有緣分的。所以我也很珍惜跟這些角色的緣分,沒有想要特意去改變什麼,但是有不一樣的角色給到我,還是挺開心的,我也不願意一直重復相同類型的角色。

鳳凰網娛樂:你這次飾演一名軍人,演完之後對軍人這個身份有多瞭一層什麼樣的認識?

范冰冰:其實在我小的時候,對軍人這個職業就是崇拜的。反正跟他們在一起,會特別有安全感。軍人、警察其實都是一樣的,在小女孩的心目當中,就覺得他們會保護你。

當然在我演完瞭空軍這個題材之後,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在在天災人禍來臨的時候,誰可以保護你的生命?誰可以給你做救援?誰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去救你?那就是中國軍人吧,這種力量還挺讓人肅然起敬的。

亞莉第一場戲其實就是場救援的戲,我就想到汶川地震時,看到那些電視裡的畫面,就聯想到自己的角色。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偉大,讓我內心很佩服。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

好運臨門:李晨是個完美的男人,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他

鳳凰網娛樂:你最近喜事一個接著一個,過生日、拿瞭獎還有婚訊,三喜臨門是種什麼樣的心情?

范冰冰:現在當然非常非常開心,而且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很多人愛我,把這些愛都給瞭我,讓我變得那麼幸運。認真地想一想,我其實也應該把這些愛都保留下來,然後再回饋給這些愛我的人。我可能會去做一些我認為值得去做的事情。當然,生活歸生活,我還是要踏踏實實地過,既能落地又能有煙火的生活,至於大傢的恭喜也好、新聞也好,真的是謝謝大傢,但這可能不是我最想要的東西。

鳳凰網娛樂:現在的你事業愛情雙豐收,有沒有給下一階段制定目標?

范冰冰:就是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對得起所有人的愛。要用我一直以來正能量的態度去面對我所有的生活跟工作,我覺得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鳳凰網娛樂:最後一個問題,你選擇瞭跟李晨導演一直走下去,他身上有著什麼樣的品質讓你願意把自己的下半生托付給他?

范冰冰:我沒有認真想過,但是在我的心裡面,他是一個完美的男人,我覺得是老天爺和命運的安排,讓我碰到瞭這樣一個人,一個很完美的人。

在我心裡面,讓我認真想一想他有什麼缺點的話,我覺得就是人太好。真的,希望他以後不要受到任何傷害,我也希望可以用我自己的能力去保護他這樣一個簡單而有責任感的人。就好好的生活吧。

本文系鳳凰網娛樂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鳳凰網娛樂獨傢專滴雞精推薦孕婦訪《空天獵》范冰冰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26/8/wemedia/bd29abd7e97abb86d2279bf7ba5d09ca9074bc9e_size399_w640_h360.png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qnv254y6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